诏安开辟“绿色通道”保障青梅运销道路交通安全

zz.fjsen.com  2014-04-17 09:08:01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4月17日讯(通讯员 潘潞昕 谢晓丹 本网记者 王亚男)从4月开始,青梅陆续成熟上市。在诏安县,各加工企业大量收购青梅,运输青梅制品的车辆激增。诏安公安交管大队提前部署,采取措施,三管齐下,为诏安县青梅运销开辟“绿色通道”,全力扶持诏安青梅产业。

 

  加大交通安全宣传力度

 

  大队组织民警深入青梅收购点和青梅加工运输企业,加强对青梅运输车辆驾驶员的交通安全宣传。重点宣传如何保持运输车辆车况良好,并告知疲劳驾驶、超载驾驶等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性,避免“三超一疲劳”。

 

  加大对违法行为的查纠力度

 

  对存在严重超载影响行车安全的车辆,大队民警主动与车主、货主沟通,并联系车辆对青梅进行分载,消除违法现象。

 

  加大路面监管力度

 

  对因交通事故、恶劣天气或其他因素造成的道路堵塞,迅速组织警力进行疏导,保证青梅运输车辆优先通行。

 

  • 责任编辑:叶同辉     标签:诏安 绿色通道 青梅 运销 道路 交通安全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