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拖欠多月工资 数十工人包围龙文区一售楼处

zz.fjsen.com  2014-04-17 09:29:12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4月13日讯 (海峡导报记者 蔡晶晶 杨艳娜 文/图)“施工方的老板找不到,他让我们找业主,都停工半个月了,工资都没发,我们不这样能怎么办?”昨日上午,在漳州龙文区朝阳镇一项目售楼处门口,为了讨回被拖欠的数月工资,数十名工人挂出横幅,堵住门口。

该项目业主相关负责人表示,将尽快与承建方协商,解决此事。

工人:多个月工资没发

昨日上午,在龙文区朝阳镇一项目售楼处,一条写着“还我血汗钱”的白色横幅挂在门口处,一旁围坐着二十多名建筑工人,正七嘴八舌与项目负责人理论,工程延误,多个月薪金未发,现在连老板都找不到,已经入不敷出,只好跑来找他们要钱。

来自四川的张先生说,他和老婆两人都来这里打工,自从去年春节领取了小部分工资后,除了前不久拿了一千元的生活费外,至今再也没有领过工资。“我们已经停工半个月了,施工方负责人跑了,我们工资没发,想去别处干也没法走,生活都成了问题。”

现场工人表示,施工方老板不接电话,跑了,他们希望开发商能立即找到施工方协调此事,结清他们被拖欠的工钱。

项目方:将与承建方协商付薪

在现场与工人进行协商的是该项目负责人宋副总,他表示将按照合同规定,对承建方需支付的人工费进行跟踪监督。首先需要工人们先找工地代表,将结算单按规定格式写清;其次,将找到承建方陈总进行协商,结算工人的工资。“他们找我要钱,即使我们要给,也需要经过陈总的同意,从合同款中扣除。并且,陈总对于工程中出现的问题从未出具书面材料,报备到我们这边。我们打算执行监督权,为工人们进行协商。”宋副总称。

  • 责任编辑:唐丽萍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