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男子陷传销窝点为脱身 在银行大喊“抢劫”

zz.fjsen.com  2014-04-18 08:52:31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4月18日讯(海峡导报记者 张惠玲)“抢劫!抢劫!”昨日16时多,漳州元光南路某银行营业大厅内发生一起“抢劫案”。工作人员当即报了警,谁知,这名“劫匪”却不急于逃走,反倒是跟在他后面的两名男子慌忙跑掉,怎么回事呢?

据该银行工作人员讲述,当时该男子走到柜台,手上并没有拿任何东西,突然大喊了一声“抢劫”,工作人员吓了一跳。“看他穿戴整齐,不像是精神异常的人。”工作人员立即打电话报警,并准备将大门关上。

令人意外的是,该男子却仍站在原地,而跟在他后面的两名男子一看有人报警,慌忙跑出银行。而喊“抢劫”的男子举起了双手,称自己是传销组织的受害人,为了脱离传销组织才出此下策。

随后,民警赶到现场,将该男子带回派出所。警方表示,该男子称自己是被两名传销人员带到银行转账,为寻求民警帮助,逃脱传销窝点,才想出了这个办法,但具体的传销窝点他也不清楚。目前案件在进一步调查中。

  • 责任编辑:唐丽萍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