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华安县 > 正文

华安“爱茶叶”信息化平台正式启动

zz.fjsen.com 2014-04-18 09:16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4月18日讯(通讯员 陈佳平 黄阿彬 蒋燕松 本网记者 吴玉平)4月17日,由华安县茶叶协会和中国电信华安分公司联合主办“华安县·爱茶叶”轻客户端发布会暨启动仪式,标志着华安茶向电子商务平台又迈进了一步。

 

  茶叶是华安的特色富民产业之一,为扩大知名度和销售渠道,华安以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为契机,突出服务茶农,积极探索开发了爱茶叶、农业信息化12316、天眼、销售管家、翼支付等一系列信息化应用。

 

  其中,“爱茶叶”是由华安茶叶协会与中国电信华安分公司携手倾力打造的一个面向华安茶叶市场的平台,旨在于服务茶商、茶农、消费者,集行业政策、供求信息、品牌展示、茶叶知识、农技天气于一身,可满足茶叶生产、加工、销售、推广各个环节的需求。

 

  当天,华安县组织气象局、农业局、各乡镇有关人员和茶企代表参加该启动仪式,华安红、尚一好、官畲村3家企业代表与电信签署智慧企业(乡村)战略合作书。

  • 责任编辑:王佳佳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