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华安县 > 正文

华安:先进馆学习 后入户解忧

zz.fjsen.com 2014-04-19 10:43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华安县纪委监察局干部深入二女困难户黄友慧家中走访慰问

 

  “生活上有什么困难?希望我们帮助解决什么问题?对我们的工作有什么意见?”

 

  “生活上能够自己解决,就现在住的房子是1991年建的矮土坯房,总共3间房,孩子长大了,希望村里规划新村的时候能给予支持一下。”

 

  “好,这个情况比较特殊,我们会协调帮助,尽可能给你提供最大的帮助。”……

 

  4月18日,在华安县新圩镇新圩村,知天命之年的二女困难户黄友慧,激动地向来访的县纪委监察局干部道出了久藏心底的期盼。

 

  “到馆里学习后,我们更加深刻地感受到做好群众工作的重要性。”该局全体干部前往仙都镇先锋村参观学习“四对比、五算账”群众路线教育馆后感触颇深。

 

  当天,他们马不停蹄地深入新圩村,跟镇村包片干部一起,分组入户座谈,并到挂钩帮扶的29个困难户家中走访慰问,为他们送去慰问金和慰问品。

 

  同在这一天,新圩村、云山村等多个乡村迎来了入户走访的干部。“今天,挂钩我们村的县文体科新局40多名干部深入到村农户家中走访,了解实际困难,还征求意见,真正为民办实事。”仙都镇云山村村主任汤海扬感概地说。

 

  随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深入开展,华安县许多直单位和乡镇纷纷先进馆学习,后入户解忧。他们深入各自挂钩村走访,跟村民面对面、心贴心,促膝而谈,征求意见和建议,建立“民情台账”,直面问题,出实招、办实事,着力解决群众所需所盼,力争在教育实践活动第一环节把所有挂钩村的农户走访一遍,做到不漏村、不漏户。(通讯员 陈佳平 黄清木 黄阿彬 本网记者 吴玉平)

  • 责任编辑:吴玉平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