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东岳新村一中年男子穿睡衣里裤跳楼自杀

zz.fjsen.com  2014-04-20 07:43:18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4月20日讯(本网记者 吴玉平)4月19日早晨七点左右,漳州市东岳新村一中年男子跳楼自杀而亡,众多街坊扼腕叹息。据悉,死者姓张,50多岁,本地人氏,案发时他从自家窗子跳楼而下,头着地当场死亡。

 

  案发:

 

  穿着睡衣里裤从六楼纵身而下

 

  该男子跳楼所在方位仅与东岳市场毗邻,早晨7:00多,正是菜市场最为热闹的时间段。一猪肉摊位离案发地点不足50米,摊主说:“我六点多来摆的时候还没有跳楼,差不多七点左右,就听见‘嘣’的一声,很大声,转过头就看见有个人躺在地上一动不动的。”

 

  据周边群众讲述,死者从六楼的自家窗子跳下的,坠落时头着地,很快便死了。记者在案发现场看到,该男子头部鲜血淋漓,死亡时身着白色睡衣蓝色里裤,一副早晨刚睡醒未来得及更衣的打扮。

 

  探因:

 

  死者患有抑郁症 疑因夫妻争吵

 

  “太可怜了,还‘没穿衣服’。怎么就这么想不开啊!”赶到现场的死者亲属们见状泣不成声。周边认出死者的群众们也纷纷说道,“他儿子都上大学了,还是在美国上的,怎么就这么想不开啊!”

 

  记者从死者亲属了解到,死者平常在某单位给人开车,本来就患有抑郁症。“刚才死者的妻子有出来了下,说是因为抑郁症,一时想不开就跳楼自杀。”长期在周边以摩托车载客为生的师傅告诉记者,死者前阶段才和亲戚一起去算过命,刚好搭车的是他的车,没想到竟然自杀了。

 

  “死者跳楼好像是跟老婆吵架,一时想不开。”周边的群众说道,“他妻子从头到尾都没哭,都在窗台看着。”“看,那辆运尸体的殡仪车,他亲属跟车送了,他妻子怎么没有跟着……”在警方调查取证离去后,摩托车师傅指着刚刚行驶而过的殡仪车对记者说道。

 

  具体案件原因,警方正在进一步侦查中。

  • 责任编辑:吴玉平     标签:东岳新村 跳楼自杀 抑郁症 夫妻争吵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