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女子遭遇车祸想撤离现场 跨出护栏跌落20米桥下

zz.fjsen.com  2014-04-20 09:10:44  卢婷雯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车祸现场

东南网4月20日讯(海峡导报记者卢婷雯)前天晚上,沈海高速漳诏段的一辆挂车先后追尾三辆小车,事故中,一名女子想撤离现场,竟然一脚跨出了护栏,坠入20多米落差的高速大桥下,更让人啧啧称奇的是,这名女子没有受伤。

4月18日22时46分左右,在沈海高速漳诏段漳州往诏安方向(过云霄收费所1公里)船场高速大桥上,发生一起多车相撞事故。民警介绍,事发路段正在施工,一辆重型半挂牵引车由于前方小车减速,导致挂车一头撞上了小车,巨大的冲力将小车推到了中央隔离护栏上,小车因摩擦起火,小车驾驶员受了轻伤。

挂车驾驶员向右急打方向盘,相继又追尾了两辆小车,其中一辆小车被向前推行几米,另外一辆被撞到紧急停车带上。停在紧急停车带上的这辆小车内共有5人,有一名女子率先从车内爬了出来,由于刚刚受了惊吓,她试图从紧急停车道旁的护栏跨出去,结果,这一跨,就掉进了20多米深的船场大桥下。现场其他人员见状,赶紧再次报警求助。

  • 责任编辑:张海燕     标签:女子 车祸现场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