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华安县 > 正文

华安县图书馆外借馆昨日正式开放

zz.fjsen.com 2014-04-24 09:53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4月24日讯(通讯员 陈佳平 黄阿彬 蒋燕松 本网记者 吴玉平)“只要通过电脑检索到书目,再报给工作人员,几分钟之内便完成借书过程,我每天都会来,太方便了。”4月23日,是第19个世界读书日,在华安县图书馆内,退休教师陈仁诚边整理刚借到的几本书边高兴地说。这标志着华安县图书馆外借馆正式开放。

 

  据了解,县图书馆地处华安县文教中心区和城关民众居住集中区,建筑面积2589平方米,设有资料采编室、地方文献室、特藏书刊室、多媒体播放厅等服务窗口,拥有藏书5万多册,涉及文学、历史、政治、地理等十多个类别。此外,县图书馆还会定期组织学生到多功能厅观看革命、科学影片,进行爱国主义教育、科普教育,为周边学生和群众带来丰富的精神大餐。

  • 责任编辑:王佳佳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