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宴归途大巴侧翻 事发324国道漳浦县境内

zz.fjsen.com  2014-04-27 13:34:26  苏禹成 梁政 戴江海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婚宴归途 大巴侧翻

事发324国道漳浦县境内,众乘客积极展开自救,抬车救出被压女乘客,事故造成7人不同程度受伤

侧翻的客车

东南网4月27日讯(海峡都市报记者 苏禹成 梁政 戴江海文/图)昨日中午,一帮年轻人在漳浦县旧镇喝完喜酒后,坐上了新郎官包来的大巴,开开心心准备回厦门,结果却发生了一场车祸。昨日下午3点20分许,大巴途经324国道长桥镇区段时,失控侧翻,其中一名女性乘客被甩出车外,右手被压在车下,众多乘客积极展开自救,七八个男乘客抬车救人。伤者被紧急送到漳浦县中医院救治。记者从漳浦县中医院获悉,7名乘客主要为挫裂伤,其中被甩出车外的女性乘客伤情较重。目前漳浦交警大队已介入处理,具体事故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现场】大巴侧翻路边花圃 钢筋穿过车身

昨日海都记者接报后,赶到事发现场。这辆厦门牌照的大巴侧翻在排水沟上,排水沟旁花圃上的一棵树也被压断。

尽管车身未明显变形,不过车左侧的玻璃破损严重,前挡风玻璃也破了一个大洞。此时所有伤员已被救出,记者往车内看,在车右后方,有数根钢筋穿过车身。原来,这处花圃在事发前就堆放着一些钢筋。

而在马路对面,一辆小轿车停在路边,前挡风玻璃破裂。小轿车司机许先生称,当时他开着车从漳州准备回东山,“当时我正在爬坡,刚拐过弯,就看见对面的大巴朝我撞来,我赶忙向右避了一下”。但是因为大巴车速较快,许先生的车还是碰撞到了大巴右侧车尾,许先生下意识地向左拐,冲向逆向车道,在路边停了下来。此时,大巴已侧翻在另外一侧的排水沟上了。

据乘客陈先生介绍,他们一行人中午参加完同学的婚宴后,从漳浦旧镇出发,准备返回厦门上班。“这辆大巴是新郎为方便大家特地从厦门一家旅游公司租来的。”陈先生称。

  • 责任编辑:黄丽红     标签:大巴 侧翻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