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豪车车主持刀砍砸他人车辆 因停车遭遇挡道

zz.fjsen.com  2014-05-03 09:14:37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摩托车被大卸八块

东南网5月3日讯(海峡都市报)电动车、摩托车倒地,后视镜、车头灯、车头挡板全碎,连车座都飞到一旁,如同被大卸八块。

这不是车祸现场,而是发生在漳州市区龙江富城小区地下停车场的一幕。

4月18日0时45分许,因两辆车挡道,奔驰轿车车主将两辆车用菜刀乱砍。

28日,经新桥派出所连日摸排,锁定持刀砍砸的奔驰车主陈某,经调解,他向电动车车主赔礼道歉,并赔偿1800元。

现场:豪车车主持刀砍砸他人车辆

老陈是龙江富城小区的保安。4月18日凌晨0时45分许,他值夜班,巡逻到地下停车场,听到了一阵异响,“砰砰碰碰,像在砸东西。”

老陈说,只见一名男子手持菜刀,对着一部无牌电动车和一部无牌摩托车,一通乱砍,旁边还站着一名男子。两辆车都倒在地上,零部件横飞,电动车的车座也被卸了。很快,两辆车只剩骨架。

老陈说,自己上前制止,男子伸手,一把勒住他的脖子,“我闻到他身上有酒气。”老陈回忆,男子指着旁边一个车位和一辆厦门牌照的奔驰车说,这都是他的,可是摩托车、电动车却挡住了他的停车位。随后,男子放开老陈,继续拿菜刀砍砸车辆。

老陈心惊胆战,只能跑出地下停车场,拨打了110报警。事后,电动车车主刘先生也报了警。

  • 责任编辑:张海燕     标签:车辆 陈某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