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市区至华安经济开发区公交明日开通

zz.fjsen.com  2014-05-03 10:43:42  周杨宁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华安经济开发区专线

东南网5月3日讯(海都报闽南版记者周杨宁) 从明天开始,市民可从市区搭乘公交去华安经济开发区了!

海都记者从漳州市公交公司了解到,为进一步解决华安经济开发区内务工人员出行问题,漳州市公交公司决定,开通首条以开发区命名的华安经济开发区公交专线,明天起正式投入运营。

   首班7:00

末班16:45

据了解,华安经济开发区专线,共投入合客6.0小型公交车4辆,起点站设置在正兴医院,线路途经正兴医院—北环城路—漳华路—省道208—丰山大桥—九龙大道—规划二十三路—浦角线—华安经济开发区,终点站设置在华安经济开发区内的正兴铝车轮有限公司。全程运营23公里。

核定票价

全程票价5元,其中正兴医院至石亭镇2元,至浦林4元。

返程:华安经济开发区内1元,至石亭镇3元,至正兴医院5元(本线路采用自动投币)。

  • 责任编辑:张海燕     标签:华安 经济开发区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