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半路“抛下”20余名乘客 司机让乘客自个搭公交

zz.fjsen.com  2014-05-05 08:42:46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车票上明明写着到厦门湖滨南车站,20余名乘客半路被抛下 司机竟说:自个搭公交到岛内

东南网5月5日讯(海峡导报记者 卢婷雯 杨艳娜 张伟华 文/图)搭乘厦漳专线到厦门岛内,却被半路“抛下”,司机提出给乘客补偿2元自行搭公交车到岛内。遇上这样一件闹心事,坏了市民吴先生假期的好心情。

昨日,他拨打导报漳州新闻热线0596-2056315反映此事。对此,漳州市神达快速客运有限公司负责人曾志成表示,公司将对该车责任承包经营者兼当班驾驶员进行严厉处罚。

事件 20余名乘客在海沧被“抛”

吴先生是在漳州长途汽车站购买的到厦门湖滨南车站的车票,发车时间为5月3日15时。“工作人员喊着到湖滨南的乘客上车了,我就上了一辆车牌号为闽EY9928的厦漳专线车。”

不承想,当车驶到厦门海沧石塘站时,“司机让我们全部下车,并说这个车只到石塘,不去湖滨南”。吴先生回忆,“车上二十几个人都意见很大,和司机发生了争执”。

在争执过程中,司机提出给每个乘客2元从石塘搭乘公交到厦门岛内,“我们都不要这个钱,因为我们买的票就是到湖滨南车站的”。

“司机就说我们的票都不是找他买的,如果不下车,就载我们回漳州。”吴先生说,无奈之下,所有乘客只好在石塘站下车。

  • 责任编辑:唐丽萍     标签:抛客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