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婚房被酒友霸占 新郎朝其砸酒瓶

zz.fjsen.com  2014-05-05 09:06:26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5月5日讯(海峡导报记者 林晓琪 通讯员 林丽琴 张理智)新婚燕尔,邀约酒友喝酒,不料酒友醉酒闯婚房,新郎气愤难当,朝酒友砸啤酒瓶致其眼睛失明。近日,平和县检察院以故意伤害罪对犯罪嫌疑人许某提起公诉。

2013年7月18日晚,刚结婚不久的许某邀约酒友林某、黄某到家中喝酒,酒过三巡,林某醉倒,趴在沙发上睡觉。随后,许某的新婚妻子开门从卧室出来,林某见状,闯入卧室,躺在床上睡觉。因为婚房被占,许某很气愤,扫掉酒桌上的玻璃啤酒瓶,起身去婚房,拉起林某的手往外拖。黄某因担心二人打架,叫许某的妻子去拉林某出来。

随后,许某的妻子架着林某从卧室出来,许某看到自己娇小的妻子被林某压着喘不过气,相当愤怒,抓起还未开启的玻璃啤酒瓶砸向林某。啤酒瓶爆炸,玻璃碎片扎伤林某右眼、唇、颏部等处。

经法医鉴定,林某的右眼角膜穿通伤,损伤程度达重伤。

  • 责任编辑:唐丽萍     标签:婚房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