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伦清华园临鹿溪一线江景 享无限增值空间

zz.fjsen.com 2014-05-08 14:09   来源: 我来说两句

  “江景是一种珍稀资源,也是造成江景盘售价高企的重要因素,同时也使各处的江景地块成为各大发展商虎视眈眈的‘肥肉’。”这是某位地产人对于江景的评价。

 

  与普通地块可复制的资源相比,拥有江景资源的地块打造潜力大,其稀缺性有利于开发商打造高端物业。而且一直以来,临江而居都是大多数人的居住理想。所以江景豪宅应运而生,也表达了人们对资源稀缺性与居住人性化完美融合的追求。

 

  美伦清华园[动态价格户型地图楼吧]典藏最美鹿溪,拥享千亩江滨公园、通达230亩西湖,兼得社区仅水景中庭面积就达20000平米的社区园林,创内外双公园,揽旗鼓山双笔文脉,近邻省级名校漳浦第一中学及绥安中心学校,全城优质名校尽聚。中国企业500强——福能联美建设鼎力钜献,架构33万㎡水岸时代的显赫社区。目前项目101㎡经典三房、120㎡豪华三房首波推出,以合理的空间格局,南北通透,极为舒适。城央美墅150-180㎡同步预约中。

 

  美伦清华园鸟瞰图

 

  美伦清华园典藏最美鹿溪,拥享千亩江滨公园、通达230亩西湖,兼得社区超大水景中庭,创内外双公园胜景,揽旗鼓山双笔文脉,居名仕辈出地,近邻省级名校漳浦第一中学及绥安中心学校,全城优质名校学府尽聚。传承联美集团的美伦江湖海系列经典建筑作品开发,架构33万㎡水岸时代的显赫社区,再创湖泽储英的知本论。城央美墅群,阔景高层住宅,风情商业街,经典建筑美学荟萃,谱就中国江岸不动产的盛世新华章。

 

  项目地址:漳浦一中/绥安中心学校南面

 

  开发商:福能联美集团·漳浦美伦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接待中心:金浦大道(西大街)假日365酒店大堂

 

  售楼电话:0596-3868888

  • 责任编辑:王佳佳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