衬衫写着“我爱你” 男子工厂门外跪地3小时求爱

zz.fjsen.com  2014-05-09 10:54:07  黄颖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衬衫上用两门外语写着“我爱你” 男子工厂门外跪地3小时求爱

看见女孩,他的脸上露出一丝笑容

衬衫上用两门外语写着“我爱你”

衬衫上用两门外语写着“我爱你”1


丘天/漫画

东南网5月9日讯(海都报闽南版记者黄颖 文/图) 我爱你,跟你没有关系。《北京爱情故事》一播,这句霸气外漏的话火了。

可是,现实往往不这么浪漫,比如这个女孩,面对双膝跪地3小时、衬衫上用两国语言写着“我爱你”的男子,她被逼急了,丢下一句话,骑车离去。

昨日上午,在龙文区朝阳镇浦口工业区,许多人都目睹了这一幕,海都记者随机采访了几个人,多持不赞同的态度。

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铃子认为,情感表达要有限度,不要伤害、妨碍对方。

男方

双膝跪地 苦苦求爱

昨天上午9点多,漳州龙文区朝阳镇浦口工业区一家工厂外,一名男子双膝跪地。来来往往的人,都忍不住多看他几眼。

男子身着白色衬衫,上面用红墨水写着三国语言,一个中文名字,两句英文和韩文的“XX,我爱你”。

“XX是我女朋友的名字(为保护当事人隐去),这么做是为了挽回她的爱。”男子说,他姓罗,20岁,四川人,女朋友是邻省的,比他小一两岁,就在工厂里上班。年初,两人在朋友的生日聚会上认识,最近女朋友想跟他分手。衣服上的字,是小罗请别人写的,今天早上,他6点多就起床,7点就跪到工厂门口,希望女朋友看到后,能回心转意。小罗说,自己也觉得这种行为挺丢人,但是因为太爱了,就不管不顾了。

不过,当海都记者问“为何女朋友和你分手时”,小罗一脸深沉,只说了一句,“就不要往我伤口上撒盐了”。

小罗身边,还有一男一女,一个是小罗的“兄弟”,一个是女方的闺蜜。“原来还好好的,这两天不知道咋回事,闹翻了,”俩人说,原因他们也不清楚。俩人时不时蹲下,劝小罗赶快离开,但小罗坚持跪着。小罗说,用电话挽回已经没有用了,只能这么做了。

女方

否认关系 骑车离去

工厂保安老郑说,小罗原来跪在工厂门口,但因为上班时间,进进出出的人多,不太雅观,他便将小罗劝进保安室,并叫来女方。女方把小罗带到厂门外,叫他离开,他却不走,又跪下了。

昨天上午10点,老郑再次叫来女方,女孩说,小罗是单恋,自己并不是小罗的女朋友,她一直叫小罗离开,小罗就是不走。最后,女孩叫来一名年纪较长的女工友,也是四川人,用四川话劝了半天,还是没用,女孩与工友遂骑上摩托车,走了。

小罗双手撑着地,爬了起来。跪了三个小时,他起身时有些踉跄,朋友连忙上前搀扶一把,一边帮小罗拍裤子上的灰尘,一边说,“早该这样了,看开了就好。”小罗摇了摇头,叹了口气,随后,几人离开了。

  • 责任编辑:张海燕     标签:小罗 男子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