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市政府与市政协召开联席会议

zz.fjsen.com  2014-05-09 16:24:55   来源:漳州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漳州新闻网讯(记者冯思佳)5月7日下午,市政府与市政协召开联席会议,互通情况,协商事宜,共谋发展。市长檀云坤、市政协主席谭培根出席会议并讲话。市领导黄浦江、王毅群、张翼腾、许少钦、林俊山、李惜真、罗春生、杨银玉、兰万安、柳建聪出席会议。

檀云坤指出,过去一年,市政协围绕大局、发挥优势、认真履职,在汇聚力量、建言献策、协调关系等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有效促进了经济发展、民生福祉、文化繁荣。他代表市政府向市政协表示衷心感谢,并希望市政协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政府工作。檀云坤通报了近期政府工作,并强调要充分借助政协优势,就是希望借助政协人才优势,在市场经济、政府改革、政策制定、企业服务等方面帮助出策出力,推动漳州加快发展;借助政协“桥梁”优势,帮助把各项民生工作做得更好。檀云坤表示,政府要全力支持政协工作,自觉接受政协的民主监督,认真办理委员提出的提案,支持配合政协开展调研视察等活动,为政协履职提供工作和生活上的保障。会议议定将《推动闲置工业用地合理利用的建议》等四件提案列为今年市政府和市政协领导共同牵头督办的重点提案,并形成制度在今后的工作中坚持下去。

谭培根通报了政协工作情况,并指出市政府大力支持政协工作,自觉接受政协民主监督,认真吸纳政协参政成果,努力改善政协工作条件,特别是今年以来,市政府与市政协的工作互动更加密切,及时通报、主动协商重大事项和决策,积极诚恳采纳政协意见建议,市政府领导经常对政协大会发言、重要提案和社情民意信息等各类议政成果做出批示答复,为政协履职营造了良好的工作氛围。市政协将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充分发挥政协优势,积极履行职能,支持政府工作,科学建言献策,努力为漳州科学发展、跨越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市政府办、市政协办及各专委会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 责任编辑:唐丽萍     标签:政协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