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市博爱医院到华安送健康上门

zz.fjsen.com 2014-05-10 11:54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图为:博爱医院医务人员在为日新村村民免费体检

 

  东南网漳州5月10日讯(通讯员 陈佳平 李顺展 李沁涌 本网记者 吴玉平)“我测了血糖,量了血压,做了心电图,还有医生的诊断,心里有底了,这样送到家门口的免费体检真是好啊。”5月8日,在华安县沙建镇日新村,60多岁的邹大妈笑呵呵地说。

 

  随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深入开展,华安县计生协会积极与漳州市博爱医院沟通协调,组织了此次送健康上门活动。据了解,此次博爱医院派出各个临床科室医务人员10余名,他们采取分期分批的方式到该镇所辖的16个村(居、场)为群众免费体检、诊疗,每到一处仔细地为当地群众量血压、测血糖、做心电图、把脉诊疗等,还提供了如何更好保健养身、预防疾病等方面的建议,活动将持续6天。

 

  • 责任编辑:汤文丰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