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商书香名苑“幸福妈妈”活动温馨启幕

--“母亲节:向妈妈致敬“

zz.fjsen.com 2014-05-12 13:11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5月12日讯 有一份工作,一年365天没有假日;有一份工作,一天工作24小时随时在岗;有一份工作,随叫随到,杂七杂八的事都要管;有一份工作,从来没有薪水;这就是,世界上最辛苦的工作是——母亲。

 

  5月11日,又是一年温暖的母亲节,夏商书香名苑精心筹备了“幸福妈妈“系列活动;邀请广大业主来宾们一同来此,为母亲献上最真挚的祝福!

 

 

  上午9时许,夏商书香名苑“幸福妈妈”母亲节活动准时启幕。主办方为来到现场的妈妈们和小朋友们准备了“幸福贺卡”、“温馨花艺”、“亲子游戏”系列活动;客户客户络绎不绝,孩子们亲手制作节日贺卡,写下给妈妈的祝福语;在花艺老师的指导下做出精美的插花,送给幸福的妈妈们。一张简单的贺卡;一束温馨的插花,承载的是孩子们对妈妈最真挚的祝福!

 

 

 

 

 

 

  夏商·书香名苑作为城西最优学区房,金峰实验小学就在家门口,让孩子可享受散步上学的乐趣!零距离漳州首条BRT起点站,5分钟接驳都市繁华生活,置业价值飞速看涨。

 

  据悉,夏商书香名苑4#楼现仅余少量房源在售;主力户型为倍受追捧的84㎡幸福两房、128㎡郎阔大四房,户户朝南,两梯四户,最后抢房机会!

 

  活动时间:2014年5月11日

 

  活动地点:夏商书香名苑营销中心

 

  活动咨询:2522220

 

  84㎡幸福两房、128㎡郎阔大四房

 

 

 

 

  • 责任编辑:王佳佳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