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桂园凤凰城 南沙·天玺湾

碧桂园漳州媒体采风之旅第一天

zz.fjsen.com 2014-05-12 15:3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5月12日讯 5月11日,碧桂园漳州媒体采风之旅首站,参观了位于广州的碧桂园凤凰城、南沙天玺湾。

 

  “凤凰初印象”

 

  碧桂园凤凰城位处广州市增城区新塘镇核心地段,距离地铁13号线(首期已经动工)、地铁16号线、穗莞深轻轨规划交汇的【新塘站】仅3分钟车程,周边广深高速、广园快速路、广惠高速、107国道等要道环绕,交通便捷,到广州天河中央商务区仅30分钟车程。

 

  当天,媒体采风团在漳浦碧桂园营销负责人许涌俊的陪同下,实地参观了这一座运营了10年的都市山水缤纷大城。

 

 

  据介绍,广州碧桂园凤凰城从入口到社区尾部,距离有10公里之远,15万人口的成熟社区,笔者惊叹这相当于一个小县城。这是碧桂园推出的首个“五星级会所+社区学校+五星级社区生活+住宅=五星级的家的家园生活模式”的项目。鲜明的开发模式赢得了社会的广泛认同,在广州一带家喻户晓,在全国也应是一个典型案例。

 

  跟随碧桂园大巴我们缓缓登上了凤凰城的半山墅区,参观了凤凰城的钻石郡,无论从区位环境还是别墅的设计上都足以令人折服,半山之上3000㎡私家山顶公园,鸟瞰全城,为之震撼。

 

  • 责任编辑:王佳佳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