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亲节活动幸福上演,VIP升级倾情钜惠

zz.fjsen.com 2014-05-13 10:43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5月13日讯 “温馨五月,感恩母亲节”,5月10日,[永年·公园美学]母亲节活动幸福上演!芬芳浪漫的的康乃馨、甜蜜欢笑的氛围,再加上活动现场一应俱全的限量定制马克杯DIY,带给妈妈欢乐的心情和美妙的体验!

 

来宾们对活动表现出浓厚的兴趣

 

  母亲节快乐!公园美学向到场的妈妈们赠送康乃馨,送上节日的问候和祝福。收到美丽浪漫的康乃馨,妈妈们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到场的妈妈均获赠康乃馨

 

  妈妈的笑,是千金不换的美好。限量马克杯DIY,定制专属我们的爱,留住在一起的最美笑脸!来宾只要提供自己的照片,工作人员即可将该照片印在马克杯上,作为母亲节送给妈妈的独特礼物。母爱至上,幸福溢杯,欢声笑语充盈着整个营销中心。

 

来宾热情参与马克杯DIY

 

定制的马克杯新鲜出炉啦!

 

  据了解,除了来参加母亲节活动,还有不少客户是专门为了公园美学7#楼升级新品而来的,限量绝版的珍稀户型,成为不少客户选择的理由。现场客户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个人感觉82m2大二房户型很不错,听说数量有限,就赶紧跟我朋友预约了,怕到时抢不到!”

 

现场客户向置业顾问询问项目信息

 

  感恩母亲节,要表达对妈妈爱和祝福的话语,也要用行动证明自己的努力!【永年·公园美学】2万平私家园林,幸福艺术30景,0-100岁完美社区,是送给妈妈的最好礼物!

 

  7#楼82m2幸福大二房、98m2舒适三房火热预约中!

 

  VIP大升级,存1万抵3万,绝版限量,错过不再有!

 

  【项目链接】

 

  项目地址:漳州市迎宾大道与龙江路交汇处

 

  电话:0596-2661555

 

  芗城区外接待点地址:南昌中路邮政储蓄对面,九龙江店面

 

  电话:0596-2926635

  • 责任编辑:王佳佳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