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8日欧弟与您相约福晟·钱隆首府

zz.fjsen.com 2014-05-14 11:53   来源: 我来说两句

 

  他多面气质,敢想敢做;他是《天天向上》的当红主持,他是红遍海峡两岸的综艺天王,他更是当之无愧的青春偶像。

 

  而今,他重拾歌手梦——携首张同名专辑《THISISO.D》降世来袭!

 

  天生王者,心存梦想,他就是即将空降漳浦的福晟·钱隆首府!当红明星——欧弟,欧汉声!

 

  2014年6月8日欧弟与您相约福晟·钱隆首府,福晟明星见面会!

 

  临天下者,必揽地标视野

 

  中心不可复制,央脉造就豪宅典范。作为漳浦成熟核心区域,福晟·钱隆首府凝聚了漳浦的主场领地,寸土寸金,占据得仙路南侧,金浦大道西侧,湖滨东路东侧,江滨景观路北侧的绝版地段,四条主干道贯穿而行,距离漳浦动车站仅6分钟车程,距商场、娱乐等设施场所仅3分钟车程,一站式的生活方式成就独特的城市中心价值,以一种荣耀的姿态,演绎属于您与这个城市的传奇。

 

 

  立大业者,必藏非凡品质

 

  钱隆首府引入福晟自有物业倾力加盟,五星级酒店式金牌服务,全区统一出入管理,营造最安全的居家品质与最贴心的服务。社区由外而内装置24小时TV监控扫瞄区内各个角落,进入大门由警卫柜台过滤出入访客,快意享受名流贵族般生活特权。首推全城罕见的“客厅+卧卧朝南”极致户型,让每一个空间都能享受到来自漳浦第一缕东南风。臻献人居本源生活,彰显贴心礼遇,开启人居新坐标,人生从此不平凡。

 

 

  传世族者,必扼财富龙脉

 

  漳浦向南。随着政府对城南开发力度的逐渐加大,一系列举措陆续出台并开始实施,其巨大的发展空间与资源优势,映示出城南投资的灿烂明天。而钱隆首府作为漳浦未来CBD(中央商业区)与CLD(中央生活区)的桥头堡,以其优越的地理位置和完善的周边配套,奠定了其高端宜居的楼盘形象,为漳浦人民打造一个能够俯视城市繁华,感受自然气息的优质居住环境。福晟集团担纲漳浦先锋者的责任,率先发掘土地价值,恢弘铺叙一段鼎级名宅的赫赫传奇。

 

 

  拥私园者,必享品质人生

 

  公园豪宅是财富名望的象征。美国总统只霸占一个纽约中央公园,而福晟·钱隆首府拥有双水岸三公园(鹿溪、江滨、西湖公园、鹿溪公园、江滨公园),领标漳浦真正的中心生态生活区。以公园豪宅的殊荣,桂冠城市生活之美。福晟集团深刻研习漳浦文风地脉,以天然河道为轴,通过对地块内人文、自然元素的归纳和整理,使项目与城市肌理和谐而又富有新意的共存。以创新而融合的方式为漳浦城市精英构筑最为理想的居住领地。

  • 责任编辑:王佳佳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