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安:金昌龙科技生产忙 总投资20亿元

zz.fjsen.com 2014-05-16 08:59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金昌龙科技项目厂房内工人忙着生产关节轴承配件

 

  东南网漳州5月16日讯(通讯员 陈佳平 黄阿彬 蒋燕松 本网记者 李万宅)5月15日,位于华安县经济开发区内的金昌龙科技厂房内,机器轰鸣,工人忙着进行轴承部件的加工生产。

 

  据了解,该项目由福建龙溪轴承股份有限公司投建,总投资20亿元。作为省技改重点项目之一的金昌龙科技项目主要研发、生产关节轴承、齿轮、变速箱等汽车配件,规划建设厂房23.6万平方米,目前累计完成投资2.6亿元,已建成4幢厂房。其中,2号车间于去年年底试投产。此外,该公司计划投资1.5亿元,配套建设标准化技师学院,培养专业技术人才,项目正在前期筹备中。

  • 责任编辑:王佳佳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