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男子99支蜡烛求爱 女主角羞涩接下了鲜花

zz.fjsen.com  2014-05-16 09:03:48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围观下,女主角羞涩不敢下楼;20多分钟后,她接受了鲜花

求爱的小伙默默等候着女主角下楼

99支蜡烛阵求爱 他能成吗?1

等了20多分钟,女主角终于下楼

东南网5月16日讯(海峡都市报记者 苏禹成 文/图) 前晚9点多,原本安静的漳州文化城,因为一场浪漫的求爱,顿时热闹起来。

99支蜡烛组成的“心形”内,闪亮着“LOVE YOU”的英文字母。

烛光辉映下,一名穿着白色衬衫的小伙子,装扮整齐,手捧鲜花登场。

这阵势瞬间引来不少路人。大家好奇地张望着女主角的出现。

小伙子:摆99支蜡烛阵求爱

“这种情景,原本只在电视上看过,没想到就发生在自己的身边。”店老板陈先生有点激动地说,前晚9时许,先是有两个小伙在过道上,摆起了蜡烛阵。“当时以为是给谁过生日来着”,他只是好奇地看了一下。那时,正值文化城二楼的舞蹈培训学校放学,围观者多了起来。

但两个小伙不顾围观,继续摆蜡烛。大约5分钟后,蜡烛摆成了一个心形,心形内是“LOVE YOU”字样。

随后,其中一位穿着白色衬衣的小伙手持一束玫瑰花,站在蜡烛阵旁,不时向人群中观望,时而抬头看楼上。

这时围观的人越来越多,有学生,有学生家长,还有附近的店家。其中,一个店家好奇上前询问小伙向谁求爱。

旁边的小伙说,向楼上的一位女老师,人群立马沸腾起来。

大家一边用手机拍照,一边等候女主角的出现。

  • 责任编辑:唐丽萍     标签:求爱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