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角美】领秀御园:“领秀会”5月17日全城启动

zz.fjsen.com 2014-05-16 13:43   来源: 我来说两句

 

  位于漳州台商投资区的领秀御园项目自从现场角美销售中心与厦门岛内SM一期接待点于5月1日和5月7日相继开放以来得到厦门漳州等地购房者的广泛关注。为回馈广大客户,恒泰衍地产将于5月17日正式启动客户关怀会“领秀会”,客户到销售中心可免费入会并办理“幸福护照”,在领秀御园项目开盘期购房可享受更多优惠。

 

  领秀御园预计今年下半年开盘,项目一期推出房源户型涵盖78㎡2房,97-101㎡3房及115-126㎡3+1房,龟山公园,龙佳温泉山庄近在咫尺,真正做到让住户感到空气清新自然,享受大自然的美好环境。

 

 

  》》》相关链接

 

  “领秀御园”位于324国道与角美大道交汇处,项目以公园范·奢适派·轻豪宅的主题,打造角美首个奢适住区为理念,做到建筑与自然完美融合,社区坐拥1.2万平米的超大中庭园林,让房子有如生长在公园里。项目包含10栋17-32层的高层住宅,户型产品以72-136m2二至四房为主,在充分考虑通风采光等居住舒适性上,精雕细琢的空间利用,使得房子更具实用性,超值的赠送基本做到户户是N+1房,通过创新设计使得并不阔绰的面积拥有更高的奢适居住品质,使购房者以较低购房投入实现豪宅居住梦想,在厦门西引领轻豪宅居住典范。领秀御园以其成熟完美的配套、优越的景观条件和创新产品设计带来的奢适居住享受,从各个方面都为购房者带来生活、工作与居住的别样奢华。

 

  项目名称:领秀御园

 

  销售电话:400-810-6859转9618

 

  开发商:漳州恒泰衍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全案营销:中元通(厦门)

 

  项目地址:漳州台商投资区角美大道与324国道交汇处

 

  营销中心:仁和西路与霞兴路交汇处(角美中心小学旁)

 

  岛内接待点:厦门SM城市广场一期1楼(麦当劳旁)

  • 责任编辑:王佳佳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