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商·书香名苑:7#楼加推 存2千抵2万火爆预约!

zz.fjsen.com 2014-05-16 11:27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5月16日讯 2014年4月书香名苑4#楼开盘,延续了2013年冠销城西的势头,开盘当天即售出192套,再一次轰动漳州,也再一次验证了书香名苑的魅力;给略显平淡的2014年漳州房地产市场注入了一针强心剂。应广大客户要求,书香名苑现加推7#楼中庭景观王座,仅88席稀缺户型,即日起至售楼处办理预约,可享存2千抵2万优惠。稀缺户型,火爆抢购!

 

  【夏商·书香名苑】夏商·书香名苑深蕴人与自然的和谐之美,58米楼间距,广阔尺度,最大限度与自然景观融为一体,以舒适宜居的姿态立于漳州城西板块。

 

  7#楼尊居小区中央,景观视野极佳。主力户型为倍受业主喜爱的85㎡幸福两房、118㎡舒适三房,超高性价比,让刚需也能轻松有房!

 

 

  7#楼85㎡幸福两房,户型格局精巧,全明空间,动静分离;客厅外接超大观景阳台,让生活与自然亲密接触;主卧朝南,赠送观景飘窗,园区美景一览无遗;客厅与餐厅融通设计,大大延展了活动空间。

 

 

  7#楼118㎡舒适三房,户型格局方正,全明空间,动静分离。采用双阳台设计,两凸窗,通风、采光、赏景俱佳;主卧配备观景阳台,独立卫生间,彰显生活品质。

 

  【夏商·书香名苑】位于BRT起点站的优势区位,十分钟接驳都市繁华。金峰实小就在家门口,可享受散步上学的乐趣。此外,格林威治商业街,四大主题园林,典雅的简欧建筑风格尽显欧城的浪漫与时尚。

 

  【价值体系】

 

  品牌价值厦门实力国企夏商地产倾力打造精品楼盘

 

  区域价值红星美凯龙、漳州大学城、华阳体育馆、金峰医院云集其中

 

  规划价值21万㎡人文大盘,简欧典雅建筑设计融合人文学府元素,书香四溢

 

  景观价值中心伯明翰水园、格林威治商业街,达芬奇、牛顿、柏拉图、莎士比亚四大主题园林

 

  产品价值78-130㎡高性价比设计,雅致两房、温馨三房、朗阔四房……

 

  【项目链接】

 

  项目名称:夏商·书香名苑

 

  开发商:漳州夏商房地产有限公司

 

  代理商:立丹行

 

  项目地址:漳州市金峰北路西侧、大学路北侧、惠民花园东侧、金岭路南侧

 

  名苑热线:0596-2522220

  • 责任编辑:王佳佳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