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安丰山镇:自拆违建物1762平方米

zz.fjsen.com  2014-05-17 08:36:27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5月17日讯(通讯员 陈佳平 林琳文 黄阿彬 本网记者 吴玉平)5月16日,笔者从华安县市容管理处获悉,5月上旬丰山镇2户“两违”对象自拆违章建筑1645平方米。

 

  随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深入开展,丰山镇抓住契机,积极发动全镇党员干部深入各村进行拉网式调查摸底、现场巡查,对已确定的违建户采取多渠道、多方式沟通、交流,不厌其烦地做思想工作,争取违建户们自拆违建物。截至目前,该镇累计强拆违建物927.2平方米,自拆1762平方米,共拆除腾出土地面积3597.55平方米,一定程度遏制了该镇违建行为的蔓延。

  • 责任编辑:吴玉平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