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意首府·放飞梦想”DIY风筝节!

zz.fjsen.com  2014-05-19 11:53:36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5月19日讯 仲夏五月,一连几日的阴雨绵绵,是时候带着家人出来踏青、采风、呼吸新鲜空气、赏鹿溪公园最美日落、和孩子们一起放飞风筝,愉悦身心,放松生活了。

 

 

  5月17-18日,福晟·钱隆首府将举办“春意首府,放飞梦想”DIY风筝节活动!

 

  诚挚邀请您与您的家人小孩子至钱隆首府营销中心免费领取精美风筝一个,现场可让小朋友进行DIY涂鸦绘画风筝,在鹿溪公园广场亲手放飞梦想。

 

 

  拥抱春天,贴近自然。带着小孩子一起来参加DIY风筝节吧!届时营销中心将有免费咖啡、水果、茶水供应,欢迎前来品尝!

  • 责任编辑:王佳佳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