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桂园国际展销中心全球启动 打造全球资产配置品牌

zz.fjsen.com  2014-05-19 18:32:4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5月18日,碧桂园·国际展销中心(IEC)全球品牌发布会在佛山希尔顿酒店隆重举行。作为碧桂园旗下重要品牌的首次正式亮相,发布会还特别邀请了国际巨星汤唯作为嘉宾出席,和碧桂园集团高管、全球超100家权威媒体代表、黄金业主等共同见证盛况。

 

IEC品牌发布仪式

  IEC发布会的召开,标志着碧桂园在营销模式上的全新尝试正式启动,碧桂园的全球资产配置时代已经来临!

 

国内地产首创海外生活的4S服务旗舰店

 

  发布会上,碧桂园营销中心副总经理莫迟先生介绍,碧桂园IEC主要功能是为客户提供“全球优质资产配置”的咨询服务,它涵盖置业、投资、移民、留学等方面的功能。将在北上广深等全国13大重点城市作为首要战略基地,将碧桂园的品牌与服务落地,希望可以赢得更多成功人士的认可,努力将碧桂园IEC打造成为“全球资产配置的第一品牌”。很快,碧桂园IEC还将落地新加坡及其他国际都会城市。

 

 

媒体提问环节

  “创建IEC,是基于碧桂园什么优势?”精彩致辞过后,诸多媒体和客户提问。莫迟先生回应,“IEC的建立基于碧桂园自身的三大优势:首先,碧桂园有强大的品牌号召力,22年深耕地产,我们懂中国人的居住习惯和需求,其次,碧桂园有丰富的地产开发、海外项目经验,物业、酒店、教育、园林等自有产业都在业内处于领先地位。并且,碧桂园有持续研发更多好房子的实力,澳洲莱德花园、新加坡旁碧桂园·金海湾、深圳东十里银滩,……我们仍在建设更多更好的五星级家园”。

 

汤唯小姐赠礼给国际展销中心

  • 责任编辑:王佳佳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