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安:开展“快乐旅游·公益惠民”主题活动

zz.fjsen.com  2014-05-20 08:50:1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5月20日讯(通讯员 陈佳平 黄阿彬 蒋燕松 本网记者 吴玉平)5月18日,华安县在仙都镇大地土楼群景区开展以“快乐旅游·公益惠民”为主题的旅游展示活动,引导市民健康旅游、快乐旅游。

 

  仙都镇是世界遗产福建(华安)土楼所在地,世遗的品牌效应吸引越来越多的游客慕名到来。为此,华安县旅游部门提出了“探土楼、品茗茶、赏美玉、体验青山秀水”的口号,推介当地优秀旅游产品,同时推出“逛土楼、赏高山族舞蹈、体验农家生活”等丰富多彩的便民、惠民服务。

 

  此外,今年华安还推出残疾人、贫困家庭等弱势群体免票参观,老年人、学生等特殊人群五折优惠购票,让来自各地的广大游客共享快乐旅游、品质旅游。

  • 责任编辑:吴玉平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