欣隆盛世·朗域:5.25营销中心即将盛大开放 一期公开认筹

zz.fjsen.com  2014-05-20 16:15:4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观大黄鸭游入漳州,得千万豪礼。

 

  东南网漳州5月20日讯 5月25日,欣隆盛世·朗域营销中心即将盛大开放,这标志着漫生活将在漳州全面开启。届时,漳州市民可一睹这座漳州首个国际漫步住区的真容。

 

  开放当日,现场将举办隆重的开放仪式,诚邀全城亲临品鉴。

 

  大黄鸭游入漳州 见证朗域盛大开放

 

  当日上午,10米高巨型大黄鸭将亮相欣隆盛世·朗域,带您开启漳州“漫生活之旅”。现场来宾可以与大黄鸭自由合影,体验大黄鸭的国际巨星范。现场,朗域还精心准备了一场以“漫生活”为主题的文艺表演。除了精彩的歌舞表演,来宾还可以参与有奖知识问答,参与者均可获得精美礼品一份,而优胜者更可获得价值5000元的大礼包一份。

 

  幸运大抽奖 赢超值豪礼

 

  另外,被邀请参与开放仪式的来宾,均可参与幸运大抽奖活动,更有机会赢取超值豪礼。

 

  奖品设置:

 

  一等奖1名:价值3万元的大礼包;

 

  二等奖2名:价值2万元的大礼包;

 

  三等奖3名:价值1万元的大礼包;

 

  四等奖10名:85厘米大黄鸭公仔;

 

  五等奖15名:50厘米大黄鸭公仔。

 

  游戏HIGH翻天积分兑换好礼

 

  开放当天,朗域营销中心内还设置了六款互动游戏:愤怒的小鸟、抢钱大战、飞镖大战、巨屏动感游戏、博饼游戏、高尔夫大赛。到场客户可以参与精品游戏,领取积分奖券,兑换好礼。另外,开放仪式当日,微信客户可以编辑#欣隆盛世·朗域盛大开放#,并发送与大黄鸭的合影照片至微信朋友圈,可现场获得相应的精美礼品一份。

 

  千万豪礼盛惠漳州

 

  5月25日,欣隆盛世·朗域一期房源公开认筹,VIP预约3千抵3万优惠。千万豪礼强势来袭,盛惠漳州。

 

  更多活动详情,敬请关注公司网站:http://www.fzxls.com

 

  项目地址:龙文区水仙大街与湘桥路(13号路)交汇处

 

  电话:0596-2822333、2822777

  • 责任编辑:王佳佳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