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大学漳州校区发“520表白条例”?纯属恶搞

zz.fjsen.com  2014-05-21 08:06:01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表白条例被不少网友转发

东南网5月21日讯(海峡导报记者 卢婷雯)5月20日,因为谐音“我爱你”(520)被称为网络情人节,这一天表白的、求婚的、领证的人扎堆。昨日,网络上还热传一份落款为“厦门大学漳州校区学工部”的《520表白条例》,引来许多网友关注。不过,这是恶搞的,厦门大学嘉庚学院相关负责人表示,校方并没有发过此类的通知。

“表白活动持续时间不宜过长,务必于当日24点前结束”、“表白过程注意自身仪表举止,不宜过于投入忘乎所以,有伤学校风化”、“如表白失败,不得采取极端行为,珍爱自己和他人生命”……昨日,这份《520表白条例》在微信、微博上被网友们纷纷转发,有网友称“集理性与人性化于一身”。

不过,这是一场玩笑而已。“学工部没有发布过《520表白条例》,”厦门大学嘉庚学院老师李珊珊说,“其实去年5月20日就有学生在网络上传播这个条例了,今年就是改了日期,应该是从网络上复制下来的。”导报记者根据“表白条例”关键字进行搜索,发现全国各地多所学校都有出现这份《520表白条例》,内容完全一致,就是校名不一样。

虽然证明是乌龙一场,在传播过程中,却也给学生们带来欢乐和温暖。

  • 责任编辑:唐丽萍     标签:520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