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自行车公开赛将在漳州开发区举行

zz.fjsen.com  2014-05-22 08:22:18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5月22日讯 (海峡导报记者 王龙祥 通讯员 廖静怡)昨日,导报记者从漳州开发区文旅局获悉,2014年南太武新港城自行车嘉年华暨全国自行车公开赛将于5月25日在漳州开发区举行。届时将有来自全国各地包括台湾在内的400余名选手参加比赛。

本赛事由漳州开发区管委会主办,以节能减排,低碳环保为理念,倡导科学健身,健康生活,主要分为以山地自行车公路赛为主的竞赛单元和丰富大众娱乐的车迷狂欢单元。竞赛单元专业组分为男子山地车青年组、中年组、常青组比赛和女子山地车组赛,在奖金安排上各组分设第一名3000元,第二名2000元,第三名1000元,并设有优秀奖、鼓励奖数名。

据主办方介绍,届时将有来自全国各地包括台湾在内的400余名选手参加比赛。山地自行车公路赛赛道从南太武黄金海岸演艺广场—南滨大道东侧道路—南滨大道附中路口—南滨大道东侧道路—南海三路—南太武黄金海岸演艺广场,约13.7公里,该项比赛既是对运动员体能耐力与意志的考验,也让选手在比赛过程中享受美景带来的轻松和愉悦。

  • 责任编辑:唐丽萍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