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检验检疫局召开两场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座谈会

zz.fjsen.com  2014-05-23 08:59:24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5月23日讯(通讯员 郑艺珺 本网记者 吴玉平)自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以来,漳州局先后召开离退休老干部、进出口企业代表和干部职工代表等多场座谈会。5月19日,为了更加真实全面的听取群众意见和建议、切实解决问题奠定坚实基础,漳州局以40周岁年龄为界分别召开以“解放思想、讲大局、讲团结”和“艰苦奋斗、创新创业”为主题的2场座谈会,局党组成员、党员干部、青年干部代表共51人参加。

 

  与会代表发言时均表示,漳州局教育实践活动开展以来,紧扣“为民务实清廉”主题,聚焦“四风”问题,将开展教育实践活动和推进业务开展有机结合,互促互进,切实做到了两手抓、两不误,今后工作要加强干部队伍的凝聚力,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共同推动漳州局各项工作的全面发展。

 

  张冬冬局长发言强调,党员干部要以身作则,特别是领导干部更要做好带头作用,要勇于担当,认真贯彻“三严三实”要求,聚焦“四风”找问题,推进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不断深化,为下一阶段查摆问题、开展批评环节的工作开展打下坚实基础,不断把教育实践活动引向深入。

  • 责任编辑:吴玉平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