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安:正兴铝车轮第二条生产线建设忙

zz.fjsen.com  2014-05-23 09:09:49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正兴铝车轮第二条生产线建设现场

 

  东南网漳州5月23日讯(通讯员 陈佳平 黄阿彬 蒋燕松 本网记者 吴玉平)连日来,位于华安经济开发区的正兴铝车轮车间里,挖掘机不停挥舞巨臂,土方车来回穿梭,现场一派繁忙景象,这是该项目正进行第二条生产线的基础建设,目前已完成桩基工作的40%。

 

  据了解,华安正兴铝车轮第二条生产线占地21亩,总投资2亿元,主要是在现有厂房内凿地建设,两个大坑将分别用于承载1.2万吨位和1.6万吨位的重型铝车轮制造机械,预计今年6月底可完成全部桩基。

  • 责任编辑:吴玉平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