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能住宅专家 圈定中心繁华

zz.fjsen.com  2014-05-23 11:19:28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5月23日讯 提及万达,几乎所有人都会想起万达广场、万达影城、联想到中心、繁华、大气等关键词,谈到万达集团这个中国商业地产第一品牌,也许许多人都会误以为万达只是一个单纯的商业地产开发商。因为商业地产的巨大成功,人们开始忽视或遗忘万达在开发住宅项目上的成就。殊不知,万达集团在成为国内商业地产龙头企业之前已在住宅领域取得了巨大的成就,已经是国内响当当的“住宅专家”了。

 

居住在城市中心,坐拥繁华,静看房价飙涨,曾经让多少人眼红艳羡;如今,万达将在厦门西再造一个城市新中心——角美万达广场,又有多少人蠢蠢欲动,要抢占先机在升值宝地上购入一间“聚宝盆”。

 

回顾漳州角美万达广场的三次开盘:2013年12月22日,角美出现了“不理冬至,疯狂抢购”的长长人流,万达中央华城首批精工华宅在万众瞩目下盛大开盘,2000多名认筹客户蜂拥而至,认筹客户热抢房源,短短两小时狂销492套,开盘便告售罄,将近4个亿的销售额;2014年3月1日,漳州角美万达广场中央华城二期88-138㎡精工华宅在万众期待下盛大开盘了,摩肩接踵的近千名准业主将销售中心广场围得水泄不通,平均每分钟6套房,让广大业主再次见证了万达速度的魅力;2014年5月17日,角美万达中央华城三期住宅在前期认筹持续火爆的情况下,盛大开盘,许多意向客户为了买到心仪的户型都抢在开盘前几个星期就来营销中心认筹……只要是万达住宅的认筹的消息一出,就有许多客户开始探寻房源的存量,因为他们都已经深谙角美万达中央华城的高性价比优势,因其低总价即可坐拥中心繁华的高性价比特性,备受大众追捧与青睐。

 

漳州角美万达中央华城三期住宅,依托万达广场的大品牌项目,占据城市核心地段,拥有角美乃至厦门西的中心资源,包揽城心大景,尊享高档的社区公共空间和生活配套服务,感受居住城市中心的繁华与荣耀,品质卓越,价值巅峰。这就是角美万达·中央华城,静待它的新主,续写城市中心传奇。

 

5月17日三期88-145㎡升级精工华宅热销全城! 

 

项目链接:漳州角美万达是万达第三代城市综合体,是万达集团在世界独创的商业地产模式。项目是集商业中心、商业步行街、休闲娱乐中心、SOHO公寓、住宅等业态于一体,涵盖商务中心、休闲中心、娱乐中心、文化中心多功能于一体的63万㎡首席大型城市综合体。台商投资区在城市规划中,将以漳州角美万达广场为城市核心中轴,辐射4公里新城市半径,漳州角美万达广场,就是台商投资区的新城市中心。

 

 

 

 

  • 责任编辑:王佳佳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