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季園著:现在买芗城3房 首付只需19万元起

zz.fjsen.com  2014-05-25 09:24:43   来源:漳州乐居网  我来说两句

  “四季園著”位处芗城中心地段,10万方综合体和公园近在咫尺。家门口即享一站式生活圈,您可以选择在综合体内购物、休闲、娱乐,也可以选择和家人在公园漫步说笑,更有五重中央园林景观可供欣赏,泳池社区亦能让您体验家门口的清凉一夏。

 

项目鸟瞰图

 

  据相关负责人介绍,项目目前12#、13#、15#楼王在售,主推面积96—146㎡的两至四房,一梯两至三户格局,均价7800元/㎡。近期购房可同享五重优惠。多重优惠一起享,此时不买更待何时?

 


 

  第一重:购房按揭可享9.9折优惠,一次性付款则可享9.7折优惠;

 

  第二重:现购房每平米可享70元的优惠;

 

  第三重:“活动周”特惠活动,总价额外优惠4000元;

 

  第四重:7天内交首付,总价还能额外优惠6000元;

 

  第五重:现在买3房,首付只需19万元起。

 

项目效果图

 

  》》》相关链接

 

  四季園著项目位于漳华路和规划路的交汇处,共有16栋建筑,其中13栋典雅的新古典主义美筑和3栋花园洋房,更有无边际泳池和五重立体、四季变换的迷人景致。一梯两户,户户观景,宽阔眺望空间,人与自然充分交流。匹配酒店式只能尊崇物业服务,成就城市最宜居的精品住区,让城市生活重新想象。

 

  项目名称:四季園著

 

  开发商:福建荣成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全程代理:前线机构

 

  售楼处:丹霞路与漳华路交界处往东300米

 

  售楼电话:0596-2991111

  • 责任编辑:王佳佳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