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海滨城:新区龙头 首期黄金旺铺即将发售

zz.fjsen.com  2014-05-25 09:56:06   来源:漳州福房网  我来说两句

漳州海滨城项目总规划占地3693亩,总建筑面积500多万平米,项是由福建省、漳州市政府大力引进,用于支持古雷港经济开发区的发展建设而打造的全国最大的石化产业配套生活区,是集休闲、度假为一体的超大型城市综合体。

 

 

  据悉,漳州海滨城一期首推黄金旺铺,共431间。店面单间面积为80-100㎡,一层层高4.5m,二层最低3.4米,最高6.5米,铺型丰富,使用灵活。现项目商铺正在火热预约中,更多详情欢迎致电项目营销中心!

 

 

商铺实景图

 

漳州海滨城项目涵盖高档住宅、五星级酒店、大型购物中心、甲级写字楼、特色商业街、精英学校、如意公园、休闲中央公园等物业类型,是由著名实业家、旅菲爱国华侨黄如论先生所创办的世纪金源集团投资百亿巨资精心打造的漳州第一大盘!

 

  【项目链接】  

 

    漳州海滨城位于国家级开发区--古雷港经济开发区的门户位置,是由福建省、漳州市政府大力引进,用于支持古雷港经济开发区的发展建设而打造的全国最大的石化产业配套生活区,是集休闲、度假为一体的超大型城市综合体。  开发商:漳州市海滨城置业有限公司   地址:漳州市漳浦县古雷港经济开发区   电话:400-69-12580转60660

  • 责任编辑:王佳佳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