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400选手南太武黄金海岸骑行“争霸”

--漳州开发区举办自行车嘉年华系列活动

zz.fjsen.com  2014-05-26 09:02:06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5月26日讯(本网记者 卢丽娟 通讯员 卢燕 廖静怡)昨天,“乐在骑中——逐梦厦门湾骑游新港城”2014南太武新港城自行车嘉年华活动在漳州开发区黄金海岸隆重举行。

 

    2014南太武新港城自行车嘉年华开幕

 

    上午9时许,精彩的开场水鼓表演,拉开赛事帷幕。漳州开发区党委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白景涛,漳州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郑明辉,漳州市体育局副局长赵宝伟和近400名参赛选手出席了开幕式。

 

    9时30分许,白景涛书记为赛事鸣发令枪。

 

    郑明辉在开幕式上致辞。他表示,山海生态是漳州开发区的宝贵资源。近年来,开发区积极倡导“活力产业,生态文明,健康生活”,努力培育户外运动,从2010年开始,每年举办一届自行车比赛,掀起户外运动热潮。南太武新港城自行车嘉年华活动的举办,促进开发区户外休闲和文化旅游活动向前发展的同时,进一步提升了漳州开发区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 责任编辑:王佳佳     标签:南太武黄金海岸 骑行 “争霸”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