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山县康美镇:入户亮“菜单” 群众来点赞

zz.fjsen.com  2014-05-26 09:15:08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5月26日讯 ( 通讯员 刘建龙 林妙群 本网记者 卢丽娟)“6月上旬前完成东赤港清淤整治。”

    “6月30日前,完成马銮“英苏”水塘改造。”

    “建设西崎村综合楼,年底前完成一层菜市场建设。”

    近日,东山县康美镇康美村村民小林收到镇村上门送来的“特色菜单”,上面写有今年该村为民办实事的具体事项。“村里准备做什么、要做成啥样、什么时候做好,在单子上一目了然,真心赞一个。”小林说。

    为扎实推进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康美镇采取上门亮“特色菜单”的方式,将各村、社区“2014年为民办实事亮诺践诺事项”列成菜单,每个村、社区在“菜单上”至少要有5至10个为民办实事好事“特色菜”,在走村入户过程中,将“菜单”发放至每户农户家中,提高群众知晓率,形成村民全程监督机制,年终将村民反馈意见,作为村两委考评依据。

    

    

  • 责任编辑:王佳佳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