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骏·蓝湾香郡3期首开告捷 75-125平新品加推

中骏火了!

zz.fjsen.com  2014-05-26 09:52:1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5月26日讯 连日多雨的天气终于放晴。如同这热情的阳光,5月25日,中骏·蓝湾香郡也火了一把,3期88-115㎡青春美宅盛大开盘,众望所归,首开告捷,在漳州掀起了一股强有力的热销风暴。

 

    

    众望所归  完美首开

 

    5月25日上午九点,中骏·蓝湾香郡3期新品开盘盛典于漳州宾馆盛启,来自漳州、厦门众多客户齐聚一堂,共赴抢房盛事,场面之火爆极为罕见。抢房成功着喜笑颜开跟家人四处报喜,而没抢到房子的客户遗憾不已,可谓是几家欢喜几家愁啊。

 

    人气冲天的火爆现场

 

    摇号开始了,客户屏息以待

 

    

    客户抓紧选房中

    6018元/㎡起  全城争抢

 

    自一期开盘以来,中骏·蓝湾香郡销售成绩斐然,屡创佳绩,得到也内外人士一致肯定。此次3期新品更是被市场广为追捧,27年中骏品质、舒适贴心居住体验、高规格的社区配套以及系列打动人心的活动等多重优势让中骏·蓝湾香郡尚未开盘便已火遍全城。更难能可贵的是,如此高品质的房子仅6018元/㎡起,绝无仅有的惊爆价轰动全城。

 

    已选中房源的客户现场付款

 

    75-125㎡青春美宅  火爆加推

 

    应广大尚未抢到房子的客户强烈要求,中骏·蓝湾香郡3期新品加推,以更开阔的观景、更齐全的户型、更高性价比全新登场。

    

  • 责任编辑:王佳佳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