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内电路起火 轿车自燃烧毁引擎盖

zz.fjsen.com  2014-05-26 10:00:59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5月26日讯(通讯员 和培源 毛奕青 本网记者 王亚男)5月23日11时12分,漳州市芗城区水仙大街与解放路交叉口有一辆轿车发生自燃。

 

约5分钟后,消防官到达现场,发现一辆黑色的小轿车正停在两条道路交叉口处,车主正从路旁的店面用水管接水灭火,滚滚浓烟不断从车头的引擎盖冒出,一股浓浓的烧焦味扑鼻而来,车头引擎盖部分已基本被烧毁,变成了焦黑色,轿车的两个前轮已经开始塌陷。由于该路段车流量较多,事故造成一度的交通拥堵。

 

根据现场情况,指挥员立即下令,一班车出一支水枪打击火点;二班车负责警戒,防止事故造成二次伤害。由于轿车引擎盖被完全锁死,已无法打开。消防官兵立即使用破拆工具对引擎盖进行破拆,快速消灭引擎盖内的明火。随后,指挥员命令一组官兵继续出一把水枪持续对油箱进行冷却,防止油箱温度过高导致爆炸。约10分钟后,大火已被扑灭,道路交通也及时恢复了畅通。

 

据现场救援人员分析,该轿车自燃很可能是由于车内的电路起火引起的。目前,事故的具体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 责任编辑:王佳佳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