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男子身着袈裟拦车跪地乞讨 疑精神有点问题

zz.fjsen.com  2014-05-27 08:49:04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男子不愿去救助站

东南网5月27日讯 (海峡导报记者 林晓琪/文 张伟华/图)红绿灯路口,一辆货车停在路中间,一名男子竟跪在货车前面……昨日16时许,在漳州市芗城区芝山公园门口,出现了上述一幕。

导报记者赶到现场时,该男子已被民警劝离。“那男子见车就跪,向司机讨钱,司机给钱了,他就起身让开。”目击者林先生说,就这样,那男子不停地在车流中穿梭。他观察了近一个小时,看到男子拦了20多辆车,“非常危险,既影响他人行车,自己也危险,只好报警”。

导报记者看见,被劝离的男子身着袈裟,手上拿着一叠零钱,额头上有擦伤痕迹,嘴巴和手一直抖动。导报记者试图与该男子沟通,但他说话语无伦次,称自己姓杨,泉州人,是被人从泉州骗来漳州的,父母已死亡。

通北派出所民警表示,从谈话中看出,该男子精神有点问题,他们要将他送到救助站,由救助站送其回家,但他不愿意。民警阻止了男子在车流中乞讨的危险行为,并称如果再出现上述行为,将把他带到派出所。

  • 责任编辑:唐丽萍     标签:乞讨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