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载木材大货车高速上突然起火自燃

zz.fjsen.com  2014-05-27 09:35:03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5月27日讯(通讯员 郭文进 毛奕青 本网记者 王亚男)5月25日21时10分许,沈海高速厦门海沧往漳州方向(紫泥与漳州三叉路口处),一辆载有木材的货车发生火灾。

 

    接近事故现场时,消防官兵便看到不远处浓烟滚滚,火光冲天。事故现场,一辆牌照为闽D·E**7的白色货车停在应急车道上,车头向前翻起,驾驶室已经烧成骨架,货车上木材和右侧轮胎正在猛烈燃烧中。根据现场实际情况,指挥员立即下令:战斗一班从货车左侧设立水枪阵地,阻止火势向左侧蔓延;战斗二班利用火钩、铁艇等工具,对车上木材进行松动,防止火星死灰复燃。经过消防官兵的努力救援,20分钟后,火势被彻底扑灭。

 

    事后据货车司机王先生介绍,他从厦门拉着一车的废木材准备运往漳州港,行驶到该路段时,突然闻到一股异味,便赶紧下车查看,却发现驾驶室右侧大灯处冒烟起火。情急之下,他赶紧把驾驶室向前翻起防止火势蔓延,并立即拿起随车灭火器进行灭火,无奈火势蔓延迅速,便赶紧报警求助。目前,事故的具体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当中。

    

  • 责任编辑:王佳佳     标签:满载木材 大货车 高速上 自燃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