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拆除旧车间十天两失火 气焊切割不当引起

zz.fjsen.com  2014-05-28 08:34:08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5月28日讯(海峡导报通讯员 壮雄 必星 记者 卢婷雯 文/图)俗话说“吃一堑长一智”,但有人好了伤疤忘了疼。昨日,龙海市九湖镇蔡坑工业区内一废弃冷冻车间发生火灾,所幸没造成人员伤亡。消防人员发现,10天前,该车间就发生了同样的火灾事故。“当时我刚好在废墟中拆除钢筋,突然闻到身后传来刺鼻的烟味,转身一看,发现废墟中残存的泡沫起火了,我赶紧组织附近人员进行救火。没想到一阵风吹过,火势很快就蔓延开,根本控制不了。”当时在现场作业的袁先生介绍,幸好消防部门很快赶到,用了30多分钟扑灭大火。

据目击者称,起火原因可能是工人用乙炔气焊切割不当引起。

“该车间所处地块因涉及正在修建的高速公路,政府征用后,上个月该工厂已全部搬离,目前正在拆除。前几天该车间在拆除过程中发生火灾,这几天可能是在赶工期,没想到拆到一大半再次发生火灾。”一名安保人员告诉救援人员。

  • 责任编辑:唐丽萍     标签:失火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