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男子发微信炫耀打人 却不知已酿命案

zz.fjsen.com  2014-05-28 08:53:43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路边交会起冲突,4人打的追随,在受害者家附近将其殴打致死

东南网5月28日讯(海都记者 陈青松 林深圳 通讯员 蔡思超 郑乐和) 前晚8时许,龙文区朝阳镇坂上村,当警察突然出现在家中时,王某彬和朋友陈某福才知道,当天凌晨他们打架酿了命案。

26日凌晨2时许,他们与另外两名同伴在大排档喝完酒,与一名骑电动车男子交会时起了冲突,4人尾随将电动车男子打了一顿之后离去。

一顿打,造成电动车男子身亡,而事发地,离他家仅50米远。18个小时后,4名嫌疑人先后归案,昨日,因涉嫌故意伤害致死被刑拘。

男子被发现时已身亡 离家仅50米

电动车男子倒在群裕小区38幢右侧墙角的树旁,26日上午7时许,打扫卫生的保洁员发现了他。随即让值班保安帮忙报警。

南坑派出所民警和120先后赶到,通过男子身上的手机和身份证,确定他是小区39幢业主刘某,30岁。这案发地,距离他家只有50米远左右。39幢2楼业主说,芗城公安分局刑侦大队也很快介入,初步认定为他杀。

小区值班保安说,26日凌晨2点,有4名年轻人到小区门口,“他们喝了酒。”10多分钟后,又从小区大门离开。

民警调取小区监控,果然,当天刘某停好电动车,步行回家的途中,4名年轻男子追了上来,围堵、殴打刘某,持续两三分钟。

芗城公安分局刑侦大队副大队长叶青松介绍,4名男子离开几分钟后,又一名男子骑着自行车赶到现场,他手里拿着砖块,在现场转悠,“我们初步确定涉案嫌疑人为5人。”

  • 责任编辑:唐丽萍     标签:命案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