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月漳州市区推盘量减少 开发商去库存推促销

zz.fjsen.com  2014-05-29 11:41:05   来源:海西晨报  我来说两句

    5月已经进入尾声,本月大量房源入市为市场带来了充足的供应。即将到来的6月,推盘量或将大幅减少。目前,漳州市区仅有福晟·钱隆樽品、正得·格林兰庭等项目拟于6月开盘。

 

    去化库存为主

 

    据记者粗略统计,目前有消息于6月开盘的仅有福晟·钱隆樽品以及正得·格林兰庭两个项目。其中,福晟·钱隆樽品新品17#楼已经开始接受咨询,户型涵盖88平方米两房、113平方米三房,预计于6月份盛大开盘。而正得·格林兰庭12#全景美宅则将推71套房源,户型区间为86-135平方米。此外,荣昌·东方广场86-125平方米三期新品现接受预约中,预计近期也将开盘。

 

    尽管开盘量似乎不多,但6月份的房源并不紧缺。不少楼盘当前仍有房源在售,市场以去化库存以及新品蓄客为主,无论是改善产品还是刚需户型购房者均有得挑。如龙文区港城·御龙湾10#楼97-120平方米幸福三居在售;翼特·丽景城1—5#楼及8#楼在售,户型涵盖45—100平方米的一至三房;福隆城130-190平方米大户型在售等。

 

    优惠力度较大

 

    自4月以来,市区楼市价格普遍实惠,优惠折扣力度比较大,开发商以价换量意图明显。上周中骏·蓝湾香郡三期首开价格为6018元/平方米起,延续此前低开的销售策略;港城·御龙湾针对青年购房置业者,定制了“首付免30000元”优惠计划;荣成·四季园著三房首付19万元起,可享受五重优惠等。龙文区一项目负责人告诉记者,5月份以来购房者观望情绪进一步加重,为刺激购房者出手买房,预计6月份开发商依然会推出有力度的销售优惠措施,促进楼市成交。

 

    从后市上看,纯新盘漳州万科城户型已公开,拟于7月入市。欣隆盛世·朗域一期房源现已开始接受预约。而国贸润园位于万达广场的展点已开放,其工作人员告诉记者项目营销中心或将于8月份公开。为此,预计7-8月份市区将迎来一波新品潮,市场亮点增多。

  • 责任编辑:王佳佳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