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仙都市:端午巨惠三天 5871元/㎡起抄底

zz.fjsen.com  2014-05-29 11:55:36   来源:漳州乐居网  我来说两句

最强大抄底,万万别错过!粽情端午,水仙都市为了回馈广大客户的长期支持,特于端午三天(5月31日-6月2日)盛大推出大抄底巨惠活动,76平2房,83平3房,5871元/㎡起热抢,20套刚需美宅邀您抄底价啦!5字头房价,您就能买上老芗城眼见为实的准现房,不要等错过了再后悔!

 

 

另悉,新客户于6月10日前有效期内购房+车位,增享1万元车位优惠。双重盛惠,错过不再!老业主于5月31日前有效期内购买车位,即可同享1万元车位优惠,仅剩最后四天,抢定从速!(注:优惠直接在房款或车位款中抵扣)

 

 

完善配套,老城区安家最幸福

 

作为漳州市老城区稀有的花园式小高层,拥有低首付和低总价双优势,配套完善,不仅适合追求二人世界生活的您,还可以把父母接来同住,优质不贵的生活,老城区安家最幸福!

 

◎大美景观:社区东南亚流水中央园林,特色架空层,超大入户花园,社区景观大美呈现,尽收眼底,小居所里有大境界!

 

◎大熟配套:水仙都市周边拥有便捷的交通路网,近享新华都、大润发等诸多优质生活配套,附近银行、加油站十分便利,居家生活舒心自在!

 

◎大好教育:社区专属幼儿园,让您不出小区,就能让孩子从小接受名牌教育,时时接受良好人文氛围的熏陶!

 

项目效果图

》》》相关链接

 

“水仙都市”由非凡财富(漳州)置业有限公司实力打造,总建筑面积约6.2万平方米,绿化率约为35%。该项目用地为漳州市桃林小区南侧,桃林路东侧。公司结合国内外先进理念,以创造“生态人居”为目标,创新全新居住模式,致力于打造漳州市成片区卓尔不群的领袖社区。

 

投 资 商:非凡财富(漳州)置业有限公司

 

代 理 商:厦门联志行

 

项目地址:桃林小区南侧、桃林路东侧

 

售楼地址:漳州市腾飞路延安广场4幢13-16店面

 

销售电话:400-810-6859转8338

  • 责任编辑:王佳佳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