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西高速出口一运煤车侧翻 煤粉铺了3车道

zz.fjsen.com  2014-05-29 16:54:27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煤粉把绿化带和车道覆盖了
煤粉把绿化带和车道覆盖了

东南网5月29日讯(海都记者 曾炳光 戴江海 文/图) 昨天凌晨3点多,一辆运煤车侧翻,煤粉铺到了漳州西高速出口与漳华路交会处的3个车道。昨天上午10点多,路面清理干净,恢复高速出口的正常通行。

昨天早上8点多,海都记者抵达现场时,运煤车侧翻在高速出口与漳华路交会处的绿化带上,车上的煤卸了一地,占了上高速的三个车道。

两辆吊车正尝试将运煤车吊起来,但由于车厢还有四五十吨煤粉,吊车不敢轻易下手,又叫来铲车将煤铲下来。运煤车前方不远处,停着一辆运水泥的货车,有工人正在转移水泥。

运煤车的车主朱先生说,他一大早从厦门海沧拉了一车煤粉去华安,快到漳华路与漳州西高速出口交会路段时,发现一辆载水泥的货车从天宝方向开过来,担心撞上,他赶忙刹车,结果侧翻了,压到运水泥的货车。朱先生指着地板上的车前窗玻璃说,当时他自行敲碎玻璃,逃出驾驶室,并没有受伤。

运水泥的货车司机说,当时运煤货车车速太快了,紧急刹车后导致侧翻,压坏自己的车。

目前,交警部门正在进一步调查。

  • 责任编辑:唐丽萍     标签:运煤车侧翻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