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山四座病险水库“康复”

zz.fjsen.com  2014-05-30 11:34:20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张桂虹 张德钦)笔者昨日从常山水利局获悉,总投资700万元的水利民生续建项目内寮、银坑、埔鑫、内双山四座水库除险加固工程于近日全面完成。

 

    据悉,常山水库建于上世纪六七十年代,其中多为土石坝和砌石坝,设计标准低;加上长期运行、投入不足,设施老化失修,安全隐患突出,直接威胁着库区及下游居民的防洪安全。去年以来,该区共投资1517.6万元完成7座小(二)型病险水库加固除险,恢复蓄水量468.4万立方,改善灌溉面积5942亩,可年增防洪减灾效益约500多万元。

  • 责任编辑:王佳佳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