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安开展“粽叶飘香 喜迎端午”教育活动

zz.fjsen.com  2014-05-31 20:44:19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妈妈、奶奶团和老师们手把手地教孩子们包粽子

孩子们在品尝动手包的粽子

 

  东南网漳州5月31日讯(通讯员 陈佳平 赵美华 黄建和 本网记者 吴玉平)5月30日,端午节即将到来之际,华安县各幼儿园积极开展“粽叶飘香 喜迎端午”主题教育活动,让孩子们进一步感受传统节日的习俗。

 

  在各班活动室,听老师讲述《屈原的故事》、敲锣打鼓体验“划龙舟”游戏、快板、竹节等自制乐器诵读儿歌《五月五,过端午》、折龙船、画龙舟等灵活多样的活动形式营造了浓浓的节日氛围。

 

  此外,还有亲子大助阵,妈妈、奶奶团和老师们手把手地教孩子们包粽子,凝聚着浓浓的情意,交流声、欢笑声汇成一片,使孩子们切身感知端午、走进端午、品味端午。

  • 责任编辑:吴玉平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